廣東肇慶山泥傾瀉 活埋香港星級風水師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受強烈對流天氣影響,廣東省日前遭受狂風暴雨和冰雹襲擊,多地出現災情。其中,肇慶高要一處墓園發生山泥傾瀉事故,造成六死一傷,其中一名死者是香港著名風水師鄭國強

3月30日下午3點,57歲的鄭國強與香港喃嘸師傅,冒雨陪同兩名深圳客人到廣東肇慶高要長樂墓園看風水時,突然發生山泥傾瀉事故,四人連同三名墓園工人慘遭活埋。

救援人員先後救出這7名受困者,其中5人當場死亡,1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另一人受傷送院,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當地公安核實死者身份時,發現其中兩名死者身上有香港身份証和回鄉卡,証實了二人的港人身份。鄭國強及喃嘸師傅的家人在接獲噩耗後,已趕往當地善後。

據香港《晴報》報導,鄭國強早年曾點評事發的高要長樂墓園,稱葬於此地,後人必有貴人扶持、名利雙收、五代同堂,卻不料他自己最終命喪於這風水寶地。

鄭國強原在上環太平山街開設玄學館,曾為演藝名人看風水,其網頁上貼有與陳寶珠、汪明荃及呂慧儀等多名藝人的合照。

3月26日,鄭國強帶領風水文化團到四川閬中古城遊覽祈福,未料四日行程剛結束,就發生了這次意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