衆議員提出法案 減少行人交通傷亡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降低行人交通傷亡,一直是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聯邦衆議員喬.克勞利的工作目標。近日,克勞利在國會提出了新法案,希望能夠減少高危險地區的交通事故。

「國會衆議員克勞利今天提出了一項法案,目的是防止皇后區高風險地帶的交通傷亡。其中一個高風險地帶就在北方大道(Northern Boulevard),過去幾年發生過多起行人傷亡的慘劇。」

從2012年以來,有三名兒童在北方大道上因車禍身亡。皇后區的另一個高風險地帶是皇后大道(Queens Boulevard),在2013年有六人因車禍身亡。

國會衆議員喬•克勞利:「作爲紐約人,我們比其他人行走更多。當我們行走的時候,不應該對馬路產生恐懼。」

克勞利推動的法案名叫《減少行人傷亡法》,如果通過,將要求各州使用聯邦資金,預防行人和騎車者發生交通事故。各州將向聯邦政府遞交本地交通傷亡的數據,以及降低這些數據的可行計劃。

紐約州聯邦衆議員喬•克勞利:「作爲得到聯邦資金的條件,各州必須拿出他們計劃,如何減少行人和騎車者因交通事故傷亡。」

目前,克勞利正在勸説其他國會議員投票支持這項法案。本週,他將與衆議院交通與基礎建設委員會主席舒斯特(Bill Shuster)會談,爭取獲得共和黨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