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二次出庭 律師質疑FBI調查動機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3月28日被州參議院投票停職的參議員余胤良,3月31日上午第二次出庭,進行保釋聽證,余胤良在舊金山的聯邦法庭短暫露面。

31日開庭討論了保釋問題,法官確定了余胤良的保釋金維持50萬。余胤良走出聯邦大樓時,身著深棕色西服,面部並無笑容。他的律師保羅•德米斯特(Paul Demeester)表示,下次出庭時,余胤良將做無罪抗辯。

德米斯特表示,瀏覽長達137頁的初步起訴書他發現,聯邦調查局對余胤良的調查始於2011年。

余胤良的辯護律師Paul Demeester:「我注意到調查從2011年就開始了。不禁要問,為何花了3年時間?這引發了質疑,包括對撥款,聯邦資源的質疑;也引發了對余胤良、對公眾是否公平的質疑;還引發了可能他們(FBI)、政府並不認為可以立案,直到探員開始推動這一佈局,就是軍火交易。這就是我關於(對余胤良)起訴的回應。」

31日的開庭除討論保釋問題外,還定下了下次初步聆訊的時間4月8日。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