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朝鮮掌握最恐怖武器:炭疽菌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訊】朝鮮3月31日上午再次發射砲彈,挑釁韓國,這一舉動引來國際社會的擔心。有媒體報導,朝鮮已經成功研發最恐怖的生化武器炭疽菌,並有可能應用在對韓國的戰爭中。

有媒體引述英國國際戰略研究中心的報告說,韓國國防部預測,朝鮮擁有5000噸生化武器,是全球第三大國,僅次於俄羅斯和美國。

報導說,朝鮮擁有的生化武器,最恐怖的是炭疽菌。炭疽菌只要被人類吸入一億份之一克,不及時醫治,就會導致患者在7日之內,呼吸困難、身體疲憊,之後引發突然休克,死亡率高達80%至95%。如果皮膚上的傷口碰觸到炭疽菌,可能會導致血中毒,死亡率為5%到20%。

另一種朝鮮擁有的生化武器為芥子氣。報導介紹,只要一滴芥子毒氣滴在人的皮膚上,最快在2分鐘,就會造成皮膚紅斑、燒傷;芥子毒氣被誤食,則全身有燒身感,嚴重者會導致人窒息而亡。

除此之外,報導認為朝鮮還有鼠疫桿菌、天花、黃熱病等病菌製成的生化武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