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借高利貸未及時還 被斬斷腳筋(視頻/慎入)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3月22日晚,很多市民在深圳目擊到這樣血腥的一幕:一群人手拿長長的砍刀圍毆一名男子,臨走時還挑斷了他的腳筋。行凶後,這群人揚長而去。而這一過程也剛好被監控拍下。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公明的錢箱KTV門口。當晚11點左右,傷者陳先生消費完出來的時候,突然遭遇了6名男子,隨後被強行拽下了摩托車,這些人持刀對他進行瘋狂的毆打。其中一人手持長刀對著倒地男子的雙腳狂砍,當時鮮血甚至灑到旁邊的雕塑上,看起來非常恐怖。

陳先生右腳被砍10多刀,腳筋被砍斷。他表示,是因為借高利貸未及時還息所致。陳先生的朋友說:「(他的)右腳腳筋被砍斷了,醫生說已不可能痊癒,肯定會留下後遺症,恐造成5、6級傷殘。」

陳先生稱自己在光明新區一間裝修公司擔任業務經理。去年底,由於手頭沒錢還信用卡欠款,就向高利貸借了2萬元人民幣,最初約定的利息是每日500元。「我按天給了,並還了7,000元本金,半個月後,我覺得利息太高,與對方約定剩餘1.3萬元的利息按月計算,最終約定的利息為1毫多,一月下來就是1,000多元的利息。」

由於他沒有及時還款,當晚從KTV走出後就被對方的人盯上,才會被斬。

陳先生還說,這些人都是長期盤踞在當地的高利貸團伙。「據說他背後有勢力,村委治保主任是他老闆,就是要拿我開刀,派出所一直沒立案,可能也是有所顧忌。」

一位負責刑事案件的吳警官接受了《廣東電視台》的採訪,警官稱其傷殘程度為輕傷。他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重點調查一名名為「小東北」的男子,至於該團伙是否與某村委治保主任有關係,目前仍不得而知。

監控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