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工藝大不同 尋找適合亞洲人的鏡框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眼鏡不僅可以改善視力,還能彰顯氣質與時尚。今天在賈維茨會展中心的紐約國際視覺展覽上,眾多高端眼鏡品牌讓遊客領略到了眼鏡製作工藝和設計的不同凡響。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一看。

紐約國際視覺展覽不僅吸引了眾多眼部科技、眼部醫學公司的參與。更有上百家眼鏡品牌的尖端產品在這裏亮相。遊客置身其中,彷彿來到了令人目不暇接的眼鏡國度。一些眼鏡廠商對材質與技術做出獨到創新,設計出更符合亞洲顧客的鏡框。

Berlin眼鏡公司研究顧問Michael Brennan:「如果我想阻止眼鏡下滑,我可以輕鬆調節鼻支架,和任何臉型貼合,今年設計中還有特別寬的鼻間距,你可以加熱鼻支架,然後塑造成適合用戶的角度。」

這種德國研發的工藝技術,不僅可以輕鬆調節鼻支架的角度,做出貼合亞洲人臉型的形狀。而且可以在鏡框的轉角做出全新的設計。

Berlin眼鏡公司研究顧問Michael Brennan:「眼睛轉角沒有螺絲,讓它變得特別靈活,同時鏡框還有加固的咬合處,它不會因為鬆動而讓眼鏡下滑,它會一直很牢固。」

而極輕的份量,也讓佩戴者享受零負擔。展覽將進行到週日。有興趣的觀眾,不妨去賈維茨會展中心,了解一下視覺技術最前沿的諮詢。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