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體驗正宗韓式spa 海鹽汗蒸好養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雖然就快進入四月,紐約還是頗為寒冷,許多人對冷空氣望而卻步,不願到戶外娛樂。那紐約有甚麼室內娛樂好去處呢?隨記者承懿去感受地道的韓式spa。

紐約唯一一家地道的韓式spa店中,提供不同設置的汗蒸房間。今年新興的是這間藍調燈光的鹽室。

NYSPA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我們從喜馬拉雅山進口海燕非常特別,百里挑一的鹽,我很引以為傲,汗蒸室非常熱,185到190度,你可以徹底發汗 吸收鹽份。」

這間珠寶室,除了牆上的鵝卵石美觀散熱之外,牆上掛袋中還裝有薄荷當歸等甘草成分。

NYSPA桑拿主管菲利普•金:「讓味道很好聞,汗蒸的質量也更好,在每個汗蒸室都掛了這樣的布袋,大家很享受。」

高溫汗蒸可以排毒,再呼吸進天然的成分,易於健康,正是韓國人的養生之道。

NYSPA桑拿主管菲利普•金:「有益於老年人健康,現在很多年輕人也喜歡,助於保持青春很不錯,時不時的蒸桑拿,越頻繁對身體越好。」

高溫汗蒸之後,你還可以到冰室,讓自己快速冷卻。也可以到大廳休息,享用韓國料理。

這裡從汗蒸室的設置,到室內裝飾都與韓國一模一樣,讓妳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地道的韓國汗蒸。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