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胤良被捕 舊金山市民感意外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州參議員余胤良3月26日早上被捕,舊金山華人聽到這一消息會怎麼看呢?我們一起來看看舊金山的市民有甚麼話說。

市民曾先生:「當然意外啦,看他平時的人,二十年來都是不貪心的人,有沒有其他因素那就不清楚了,我希望看到最後的結局。」

市民張啓智:「發生了這個事我的心裡很難受,因為中國華人參政不容易,余胤良這個事情是否真的還是假的還要需要調查去表明,這個要等司法來評論了。

市民林先生:「真假我們也不知道,但是聯邦來了又封又……我看敢於查你肯定是你有這樣的事實才會做的,不然誰會去搜查你呢。」

市民Anne Cheng:「有這樣的成就,但是今時今日做出這樣的事情。雖然說現在還沒有這麼確實的就是說判罪了,但是聽到都是覺得很不舒服,就是一個恥辱一樣。」

市民張啓智:「做政治本來就是潭渾水,你在裡邊有可能是被誣陷啦,有可能是不小心啦,所以要特別小心。」

市民曾先生:「對華人從政的形象有所損害,因為大家雖然不知是怎麼回事,但是至少這樣做了,華人從政的道路就會比較艱難了。」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