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烤箱新花樣側開省空間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在美國,大家已經習慣了廚房中的大烤箱,烤箱門也頗為瀋重。今天,我們就去看看今年新上市的新型烤箱設計。

星巴克肯德基等廣為大家熟知的連鎖店都選用的烤箱,今年推出與以往不同的側開們設計。

海盜首席執行官沙林巴索:「更容易放進託盤,可以一手打開放進託盤,而且使用空間與以往不同,現在可以更貼近烤箱相較於舊式烤箱,要站的遠些。」

烤箱表面不會傳熱,可以放心觸摸,除了雙開門,這邊還有單開設計。

雙層烤箱和小烤箱都有側開們,側開們是美國市場上的新花樣。

老式巨大的烤箱讓很多主婦望而卻步,今年這家可嵌入牆壁的小烤箱更容易使用。

海盜首席執行官沙林巴索:「這是組合烤箱蒸烤兼具對流燒烤功能,這只有24厘米。」

新款烤箱不僅便捷小巧,速度也有所提升。

海盜首席執行官沙林巴索:「烤冷凍的比薩餅只要2分半,烤冷凍或新鮮的雞火雞少於15分鐘。」

高科技在廚具中的廣泛應用,讓大家生活更為便捷,同時節省時間。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