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王成被拘留 妻女被驅趕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日前,杭州維權律師王成與唐吉田等一行四人,前往黑龍江建三江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方拘留,25號王成的妻女接到房東的快件,要求5日內搬離,請看報導。

25號一大早,有網友在社交媒體推特上爆料說,「杭州維權律師王成於建三江被拘留,此刻,其妻女正被房東驅趕。」

王成律師的妻子周女士:「今天早晨,我們收到一封終止合同的快遞,他說在2月19給我們打過電話,反正我是沒有接到電話的。」

據王成妻子透露,快遞上只寫了一個澤厚律師事務所,連地址都沒有,裏面只有一張房東簽的終止租賃的告知書,再沒有任何內容。

王成的妻子:「因為我們之前簽的合同是四年的嘛,房子的租金都已經給了,那我肯定不搬的。如果他們實在要強制的話,那就讓他們來好了。他們這個是很過份的。」

周女士告訴記者,之前自己在日資企業上班,但是突然被解聘,當地一國保曾親口告訴過她,不會讓她工作,也不會讓他們住在當地。

對於王律師被建三江當局拘留的事情,周女士表示,到目前為止沒有任何相關部門或個人跟她聯繫過,她也不知道王律師的情況。

王成是大陸知名維權律師,之前多次為公益、人權徵集簽名,曾經在杭州街頭舉牌要求官員財產公開,多次遭遇當局打壓。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