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台灣遊 火箭隊將辦「台灣之夜」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為了進一步向美國民眾宣傳台灣的觀光旅遊資源,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將於今年4月6日在NBA休斯頓火箭隊主場開賽前舉辦「台灣之夜」活動,讓NBA球迷和當地民眾近距離體驗台灣的民俗文化。3月24日上午,「台灣之夜」的新聞發佈會提前在洛杉磯順天基金的會舘召開。

本次「台灣之夜」活動將特邀大洛杉磯台灣會舘與順天聯合基金組成「台灣觀光雷音三太子夢幻舞團」,將台灣廟會的喜氣與熱鬧帶到休斯頓,不僅讓休斯頓民眾和NBA球迷了解台灣,同時也像徵著台灣的守護神在開賽之前為NBA唯一的臺裔球員林書豪加油打氣,希望再創「Linsanity林來瘋」的傳奇。

中華民國駐洛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林書豪跟台灣的關係很強嘛,因為他的父母親都是來自於台灣。4月6號特別辦一個這樣台灣日的活動啊,就是把台灣的元素都帶進去,把我們的民俗文化跟台灣一些觀光的介紹,廣泛的讓大家都能夠接受到。」

主辦方表示,通過體育賽事這樣的「運動行銷」模式向美國民眾宣傳和開拓台灣的旅遊市場,曾經取得過非常好的效果。如今在美南休斯頓地區宣傳和推廣台灣的旅遊和民俗文化,一定會吸引更多聚焦的目光。

交通部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林信任:「那天的活動,除了前3000位入場的觀眾可以拿到林書豪的公仔之外,後2000位還有紀念毛巾。沒有拿到的觀眾朋友也不要灰心,我們辦的網路的活動,有10個林書豪的公仔要送給大家,只要點到我們TourTaiwan,就可以來參加這樣的活動。」

林主任表示,無法到場參與活動的民眾,歡迎大家到TourTaiwan粉絲專頁參與抽獎,支持林書豪和台灣的旅遊市場。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