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模糊焦點!反服貿學生守國會淚救同伴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昨天晚上(24日)反服貿佔領行政院學生,遭鎮暴警察強制驅離,發起佔領行動的清大研究生魏揚被檢察官聲請羈押,媒體稱,學生分化為激進派與溫和派,對此,仍然佔據立院議場的學生情緒激動,聲援魏揚,並且要各界不要模糊焦點

立法院議場同學哭成一團,聲援被拘留的同學,對於媒體稱,激進派學生一度想衝進議場搶奪指揮權,甚至另闢戰場導致警民衝突,學生代表林飛帆表明立場不願做切割。

臺大政研所林飛帆:「沒有所謂鴿派跟鷹派之爭,只有這個政府是不是暴虐,這樣子的區分。」

清大社會所陳為廷:「所有這些嗜血的媒體,用鷹派鴿派的標籤,達到你們商業化的需求,所有這些嗜血的官員,用這個方式對待這些學生,不願面對訴求不願面對真相。」

抗爭近一週,卻又爆發驅離事件,學運陷入苦戰,有金融界企業人士站出來,號召網友籌資在國內報紙頭版買廣告,刊登反服貿訴求,下一步則鎖定國際媒體。

金融公司執行長林祖儀:「目前我們會先著重在說,目前在明天的頭版的廣告,下一步的話我們則是會籌劃說,我們募到的款項如何在紐約時報,如何刊登出台灣民眾的聲音。」

網友網路串連募款買廣告,三小時募得633萬,3400人加入,把網路主流意見登上報紙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陳輝模、張媛婷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