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方確認:MH370南印度洋墜毀 無人倖存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在馬航客機失蹤超過兩週之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星期一發表聲明稱,根據英國航空失事調查局的最新結論,MH370航班已經在印度洋南部墜毀。馬航當天也聲明,飛機上的乘客無人倖免。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懷著深深的難過和遺憾,我必須通知大家,根據新的調查結論,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失事。”

納吉布表示,他當晚得到英國空難調查處代表的通報說,國際海事衛星組織對其蒐集的衛星數據進行了進一步計算,得出結論,MH370在3月8號失去聯繫後沿南航道飛行,飛機最後的位置是在印度洋中央,澳大利亞城市珀斯以西。

納吉布還表示,25號將再次舉行新聞發佈會,公布更多的信息。

馬航24號也發表聲明稱,在排除合理懷疑之後,確認MH370客機上無人倖存。

聽到馬來西亞的官方聲明之後,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候消息的遇難者家屬悲痛慾絕,現場數名家屬當時昏倒在地,醫護人員趕往現場搶救,現場傳出哭聲,以及家屬們憤怒的喊叫,場面一度混亂。

更有家屬對馬國官方聲明表示質疑,不相信飛機是在遙遠的南印度洋墜毀。

目前,國際搜救行動仍在進行。據澳洲媒體報導,澳大利亞空軍發現2件疑似失事客機殘骸的物體,一件爲灰色圓形,一件爲橙色矩形,澳大利亞海軍已前往進行打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