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央視大樓前 紅衣妙齡女遭墨鏡男持刀架頸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中共央視近年來被外界看作是非之地。20日下午,一帶墨鏡的男子在央視門口劫持了一名紅衣妙齡女子,從網上爆光出來的照片顯示,該男子右手持20厘米的刀,架在女子脖頸處。雖然目前人質無生命危險,該男子也已被制服,但劫持動機不明。

網友@心藍巴喬爆料,3月20日17時40分許,一名紅衣女子在中共央視東門南側約5米處,遭一帶墨鏡男子劫持。據網友拍攝的照片顯示,該男子身穿黑衣、牛仔褲,戴墨鏡,左手從背後摟住紅衣女子,右手持20厘米的刀,架在女子脖頸處。

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附近一家報刊亭老闆謝振江回憶,事發時,有兩民警試圖與男子交涉,但男子情緒激動,並連聲高喊道:「你們不要過來。」隨後,男子看到持槍武警后,將刀扔于道路邊的草叢中,武警迅速將男子撲倒並將其制服

據悉,整個過程不超過15分鐘。被劫持女子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但男子劫持動機不明。

央視女員工被割鼻

2011年6月9日,一條有關央視女員工被割鼻的微博被網友廣泛轉發。

據悉,嫌疑男子為一遼寧籍男子,9日上午駕駛一輛遼寧牌照的夏利車來到央視東門外,要求見央視記者幫忙解決問題,隨後被民警勸離。9日下午,這名男子再次駕車來到央視東門外,見到一名女子從門口走出,隨後上前詢問其是否是央視記者,得到肯定的答覆後,該男子立即亮出用報紙包裹的刀,對著這名女子砍了幾刀,隨後立即駕車逃走。

大陸媒體報導,受傷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