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公路巡警招女性 薪資待遇優渥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目前,加州公路巡警(CHP)中女性官員只佔總數的6%,為改變這一現狀,3月18日,加州公路巡警局於洛杉磯區域交通管理中心(LARTMC)舉辦了面向女性的招生講座

本次講座吸引了20餘名女性參加,且有眾多女性官員「站臺」,分享親身經歷並傳授經驗。

高速巡警官員:「我跑步真的很『爛』,你可以問我警校同學,但我永不放棄。」

對有志成為高速巡警的青年們來說,理由也不盡相同。

CHP文職顧問 Alejandra Alonso:「2010年,我升為正式培訓員,這讓我有動力成為CHP培訓員,這激勵了我,讓我產生競爭意識,成為加州公路巡警官員,我在參加培訓課程時,使我有開闊的思想跟願望成為加州公路巡警官員。」

學生Areli Tolentino:「好像女人就是要生兒育女,人們覺得你是女人不應該拿槍,這不公平,我們也可以很強悍、堅強,不是只有男人才能做這行。」

公路巡警招生條件如下:美國公民、年齡在20∼36歲之間,高中或以上學歷,無重大犯罪記錄便可報名參加。通過筆試、體能測試、視力檢查跟背景調查後,可到加州首府沙迦緬度的加州公路巡警總部接受為期27週的訓練,達標後便可正式進入加州公路巡警局工作,成為正式官員。

詳情可登陸網站www.CHPcareers.com或撥打電話818-240-8200諮詢詳細信息。

加州公路巡警局官員陶定正:「我也了解像華人家庭的話,會覺得這份工作非常危險,特別是女性當女警,這種工作非常危險,其實我們這種工作危險歸危險,但是你受過訓練後是大家都可以做的。」

公路巡警待遇優渥,且職位有路巡、文職等多項選擇。

起薪每年六萬五千美元左右,如果您有兩年社區大學文憑可獲得2.5%的加薪,四年大學學士文憑可獲得5%的加薪,且包含醫療保險,視力及口腔檢查費用,退休後甚至還可領取最高90%年薪的退休金。

新唐人記者李錦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