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抗議中共活摘幫兇黃潔夫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中共活摘器官幫兇之一的中共前衞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日前已被港大學生會發公開信質疑。他星期二出席頒授學位典禮時,一批法輪功學員在場外抗議,呼籲港大切勿頒授榮譽給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中共罪犯。

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及關注團體人士手持橫幅幡旗,由香港大學大門遊行到舉行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典禮的陸佑堂外。他們遞交給港大校長的公開信,指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被外界稱為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門人」,是中共江澤民集團強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幫兇之一,呼籲校方撤銷授予黃潔夫榮譽學位。

「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籌備聯絡人(香港)周偉東:「黃潔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主要幫兇,向此等罪人授予名譽博士學位或任何其他榮譽名銜,是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侮辱,是對全世界反對活摘器官的正義人士的侮辱,也是對中共迫害罪行的認可。」

黃潔夫在典禮結束後被本臺記者問到有關法輪功學員遭活摘器官一事時,不承認有這件事,一再辯稱大陸一向只有在死囚身上取得器官。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駁斥黃的謊言,指國際社會調查已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批評其繞道而行迴避法輪功學員抗議

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