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藏幕後?駐馬大使:馬航很多信息 不宜公開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採訪報導)馬航MH370客機神秘失蹤已經進入第11天了,馬國當局承認軍方仍有資訊沒有透露,因事涉敏感,何時發佈仍需評估。中共駐馬大使18日在發布會上也表示,馬航失聯事件不宜對外公開。評論人士認為隨著馬航事件的演變讓人無法排除有中共黑手在幕後的干預。

中共駐馬大使黃惠康在18日上午的發布會上強調,MH370客機失聯事件調查中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調查,不宜對外公開。事故原因調查,不宜大張旗鼓進行。

據悉,在馬航失聯的當天黃惠康就曾表示過,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有網友猜測中方對馬航遭劫是知情的。

《紐約時報》報導,馬國政府認為這架飛機的航向被改變了,因為它的應答器和其他通信設備在幾分鐘內先後被手動關閉。

該航班航線被蓄意更動,顯示器電腦系統極有可能被駕駛艙內某個具有尖端飛機系統知識的人做過更改。

一名美國官員說,370次航班的FMS會向Acars通報自己的情況,Acars隨後會把訊息傳回維修基地。這一點顯示,重新編程發生在Acars停止運轉之前。 Acars的停轉和口頭無線電聯絡的喪失幾乎是同時發生的,而飛機應答器也在這時停止了運轉,這讓人懷疑飛機的失聯是一出陰謀。

一直在關注馬航失聯事件,熟悉中國時政的前64學運領袖張健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這架飛機是飛往北京,在飛行的過程中出現飛機返航的情況,很有可能是馬航要求他返航,他推測如果飛機要是飛到北京,要在北京上空出點什麼恐怕影響就更大了。因此他不排除飛機又被中方擊落的可能性。

張健說:「飛機到現在一點痕跡都沒有找到,我覺得這種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中國政府他們應該是掌握了許多的東西,包括馬國政府也掌握了許多東西,還有許多真相沒有真正公佈的原因,包括要考慮到馬國政府的利益和中共政府的利益」

他同時指出馬航事件的發生不排除有中共內鬥造成的原因,不排除是與周永康有關。他說:「我覺得有幾件事都是聯繫的,比如說前一段天安門爆炸案正好習近平他們正在開會,然後南京這個砍殺案正好也是正在開兩會,包括中國其他地區發生的一些惡性案件,我們看出什麼呢?中共的公檢法系統,特別是情報系統似乎都失靈了,緊接著航班事情也是如此。就是說什麼呢?他們(江澤民,周永康等)不讓習近平所謂的正常運行。」

他還指出:「有一方情報卻很勤,當中共習近平政權正在深挖周永康,薄熙來他們腐敗根源的時候,緊接著就發生這麼多事情。所有這些跡像我們可以看出這裡有一個很大的陰謀,就是有一些負責情報工作的這些人,無論是在軍隊的,還是其他國家安全方面的,這裡有很多是周永康的手下,這些人不能說一點都不知道這些事情,他們完全可以把這些情報遲滯的再告訴相關部門,這個遲滯的結果就是事件發生了,事件發生了對現任中共當局產生很多騷擾。使習近平在打擊腐敗,尤其打擊周永康的腐敗的方向勢必得改變,讓習近平用更多的力量去反恐,是周永康這撥人的處境得到緩解。」

據悉,現有26個國家參與搜尋失蹤班機,搜尋的範圍已經擴大到4百萬平方公里。該航班3月8日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消失。客機上有239名乘客,其中153名是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