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公園內豪華別墅被當公廁

【新唐人2014年3月16日訊】「公園內的豪華別墅,竟然被遊客當公廁了。」大陸網友爆料,這一奇事發生在長沙縣星沙文化公園內。

大陸媒體報導,16日上午10點,從長沙縣星沙文化公園南大門進入,步行百米後,一棟4層高的建築呈現在面前。網友爆料的豪華別墅就藏匿在這棟建筑後面的山林中。

大理石、琉璃瓦、落地窗……,這些豪華別墅大多是複式樓,外牆顏色藍白相間,一共有24棟。

走近一看,多數別墅大門敞開,有的門鎖留下了撬過的痕迹,幾乎每棟別墅內的牆壁上都被「塗鴉」,有的牆面留下被硬物劃過的痕迹,有的刻上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淫詞,更有幾棟別墅的房間內留下了人畜的排泄物,陣陣糞臭味飄出。

「經常看到有人在裏面上廁所。」經常來逛園的何爹爹說。這些「來源不明」的別墅一直無人看管。

據報導,別墅是2002年修建的。當年有台灣商人計劃在公園內搞個度假村,就修建了24棟別墅和一棟4層樓的酒店。別墅在2004年就已經建好了,後來因為市民反對在公園內搞酒店和度假村,項目就此停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