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砍人事件疑雲重重 目擊者親述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昆明血案剛過去不久,大陸長沙開福區伍家嶺沙湖橋菜市場又上演了持刀砍人的一幕。目前雖然並無法確認事發原因,但長沙砍人案疑雲重重。有目擊者親述視頻被曝光。

據中共警方說法,14日10時15分許,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伍家嶺沙湖橋菜市場內,兩名外地經商人員海比爾·圖爾迪、買買提·阿卜拉因糾紛引發互毆,其中一人被對方砍死。行兇者在逃跑過程中砍傷4名無辜群眾,其中兩人被當場砍傷致死,另兩名受傷者被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長沙警方趕往現場後,當場擊斃一名行兇歹徒。

據事發地附近一目擊者回憶,上午10時許,兩伙人在農貿市場門口開始爭吵和打架,一名男子先是把另一名男子砍倒在地,然後見人就砍。

另一名目擊者稱,這起事件是兩伙人持械鬥毆,「其中行兇那一夥有四五個人,都是賣烤饢的」。

一名鋁合金店的老闆介紹,起因系街邊一家「新疆買買提芝麻大餅」內部人員鬥毆,其中一人持長刀將另外一人砍倒在地後,「又對傷者補了10多刀」。大餅店已存在數年,此前未見店內擺有長刀,僅見切割烤全羊所用的短刀。

一位名叫Daisy 黛西 的網友發帖,稱自己當時在受害家屬集合現場。從現場跡象來看,她嚴重懷疑中共隱瞞真相。

另一位叫Sunny的網友亦發帖質疑,並要求中共公佈真相。

網友質疑

網友「就是姓阿」:你們真相信,這是普通的商販鬥毆?那也太天真了!商販鬥毆,會對無辜的路人刀刀致命。政府能不能不隱瞞事實。

另一個網友提出看法:「今,長沙南沙湖橋菜市場又發生多人持刀砍人慘劇,與3月1日昆明火車站濫殺事件非常相似,這些事件都發生在人多區,是一般犯罪分子最不敢之地。」

還有網友評論:「兩會開幕是昆明,兩會閉幕在長沙。下一個是哪裡?這是階級內部鬥爭,絕不是什麼反恐,累死公安也查不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