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馬航失聯班機 印度搜無人島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馬航班機8日凌晨消失至今仍音訊全無,全球各國都在全力搜尋,14日,印度官員表示,新德里當局開始搜索安達曼海(Andaman Sea)的數百座無人島,使用熱追蹤裝置尋找這架班機。

據中央社引述該地區三軍指揮部發言人哈密特(Harmit Singh)報導,兩架印度空軍偵察機與兩艘海軍軍艦搜索安達曼與尼古巴群島周圍海域後,為防萬一,兩架偵察機開始飛越無人島上空。

安達曼與尼古巴群島共有572座島嶼,涵蓋720×52公里區域,其中只有37座島嶼有人居住,其他都是由濃密森林覆蓋。

印度海軍也考慮擴大搜索範圍,往西涵蓋孟加拉灣。

他說:「我們正在等待海軍批准」,但不願透露其餘搜索行動細節,包括所使用技術,像是偵察機上熱感測器等。

海岸警衛隊官員莫西(V.S.R. Murthy)表示,印度把焦點轉向此群島與印度沿岸間的西方海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