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細節搶先看 或9月上市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蘋果iPhone6即將亮相,預計仍在9月上市,目前網上不斷有消息稱iPhone6將會再次讓大家眼前一亮,那就一起來看看網曝的內幕吧!

1、「無邊框」手機

蘋果推出第一款手機時,首先從外型上震撼了市場,之後蘋果手機的外型循序改進。這一次,網傳iPhone6將採取「無邊框」設計,欲再一次領先行業。

不過儘管《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在台灣和中國大陸已經大批招兵買馬,包括工程師和生產線經理等,但業界認為蘋果要做到量產「無邊框」手機,目前有些難。

另外一種說法是,蘋果這次放棄iPhone之前的圓角矩形設計,採用與iPad mini相似的形狀。

2、兩種屏幕尺寸

眼看著三星、索尼、HTC等眾手機廠商推出的大屏幕產品深受市場喜愛,而iPhone從最早的3.5英寸屏幕,僅僅長大到iPhone5的4英寸屏幕,似乎有些長得太慢。

這一次,網傳iPhone6對屏幕有大革新,將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兩種不同的規格,其中4.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密度440ppi;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為2272×1280,像素密度510ppi。

3、攝像頭依然設定800萬像素

千萬像素的攝像頭,在Android旗艦手機上已經普及,但是iPhone5和iPhone5s只採用了800萬像素的攝像頭,從目前曝光的iPhone6數據上看,iPhone6極有可能繼續採用800萬像素。

不過即使採用800萬像素,iPhone的拍照效果仍可能會提高。例如iPhone5s的拍照效果要優於iPhone5,應該是蘋果在感光元件的優化方面起了作用。

有傳聞說iPhone6的濾光片不再是目前的藍寶石材質,而是選用日本透明樹脂開發商JSR提供的Arton耐熱透明樹脂。網傳Arton耐熱透明樹脂濾光片能夠遮蔽特定波長的光,在透明度和光強保留度方面都較藍寶石有提升,從而最終提升成像效果。

另外,iPhone6的前置攝像頭像素,有望打破iPhone5s模糊的120萬像素,提升到320萬像素。

4、或引入128GB的大存儲空間設計

智能手機遊戲及應用對手機存儲空間的要求越來越高,32GB的容量對很多用戶來說已經不夠用。網傳iPhone6或許將引入128GB的大存儲空間設計。

目前的消息可以看出,蘋果在力保今年9月能夠讓iPhone6上市。蘋果預計iPhone6上市的第一年可以衝到6千萬部的銷量,可見其野心不小。打算換手機的朋友不妨等到金秋9月,看看iPhone6的真面目,有一個更好的產品比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