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剛閉幕 長沙發生砍人事件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中共兩會剛剛閉幕,14日上午,湖南長沙市五家嶺街道辦事處轄區內就發生一起惡性傷人事件。據稱,事件中多名市民被砍死、砍傷。1名行兇者被擊斃,1名被抓,3名在逃,事發現場已經被封鎖,請看報導。

事情發生在14日上午10點多的長沙開福區國慶新村菜市場,據長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長沙警」透露,兩名攤販因糾紛引起衝突,其中一人被砍死,事發現場有4人被砍傷,其中兩人當場死亡,2名重傷者被送進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

居住在周圍看的李女士告訴《新唐人》記者,有5個人被砍死。

李女士:「砍死了5個(人)是買菜的,過路的行人,有1個是打死的,是新疆的(人),加起來一共6個(人)。」

記者:「有多人被砍傷呢?」

李女士:「沒有被砍傷的,都是砍死了。」

記者:「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李女士:「說是他們新疆人之間鬧矛盾,有個老太婆多了一句嘴,就是這樣發生的。4個人砍人,3男1女,都拿著很長的刀子,打死新疆人的是特警,抓了一個,還有1男1女沒有抓到。現在這邊武警、特警、警察很多,周圍都圍起來了,不準過車。」

事發地附近的一位服裝店的老闆向記者透露說:「他們是新疆賣餅的,是兩兄弟吵架,後來打起來了。很多人都在看,後來就砍人了。現在周圍全是警察,屍體都被移走了。」

隨後,記者聯繫到五家嶺派出所,試圖詢問事情的最新進展。但是一名接電話的警察態度非常惡劣的向記者說道:「我電話裏能跟你說嗎?能說清楚嗎?請你不要打擾。」隨後就掛斷了電話。

而長沙開福區政府辦公室的一名負責人表示,「具體情況自己不清楚,現在還在調查中,要了解,網上都有。」

此外,李女士透露,有很多新疆人在五家嶺周圍做生意,多是賣新疆餅的,之前沒有發生過類似事件,事情出來后,現在出門都很擔心安全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