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大規模徵才 職缺橫跨各領域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Google台灣負責人今天說,Google今年要在台灣展開歷來最大規模徵才,職缺橫跨各領域,女生Google更歡迎。報酬肯定在業界很有競爭力。

據中央社報導,Google今天舉辦「2014媒體新春派對」,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在會中表示,台灣是軟硬體產業鏈整合的樞紐,Google在台灣的硬體夥伴也越來越多;大家喊得出名字來的硬體產業幾乎都是Google的好夥伴,因此開出很多職缺,職缺涵蓋面寬廣,幾乎所有部門都缺人。

簡立峰指出,有些職缺不只負責台灣市場,還有海外市場。這對全世界有抱負的年輕人,應該相當有號召力。以工程師為例,負責的是全球的技術開發;Chrome OS團隊招募的員工數,幾乎是團隊規模要翻倍,因為台灣Chrome OS團隊是美國以外最大,且主要負責的團隊。

簡立峰感性提到,自己當初收到Google的招募信,上面寫著「你要不要做一件事情,是可以在你的家鄉改變全世界」。

他還說,如果是女生,Google更歡迎。這次一種工作不只一個職缺。

Google今年還會在台灣推出「數位行銷營」計劃,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說,計劃是為了要培養數位技術與創意橋接的人才,和全球最新趨勢接軌。

負責Google在台業務的陳俊廷說,這次業務團隊招募,要找的是懂產業,或懂數位行銷的人,會各方面去蒐羅。

簡立峰說,Google很重視員工福利,回報員工的方式也是多元的。報酬絕對會反映員工的能力和貢獻,雖不能透露數字,但肯定在業界很有競爭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