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行培訓 洛城私人航學成立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洛杉磯航空飛行愛好者如今有了新的私人培訓機構。3月8日中午,由華裔移民投資的美國灰鷹直升機飛行訓練學校在洛杉磯拉孚恩(La Verne)布拉克特機場(Brackett Field Airport)剪綵成立。請看報導。

開幕剪綵儀式上到場祝賀的不僅有政界及商界的名流,還有一批航空愛好者。灰鷹直升機飛行學校總裁科明(David Komin)表示,歡迎航空飛行愛好者來接受私人培訓以及各種航空飛行服務。

灰鷹直升機飛行學校總裁David Komin:「在我們飛行學校建成前,我們引進了直升飛機,除了直升機飛行培訓外,我們開展包機旅行等多種服務。如果你熟悉飛行,你一定喜歡飛得很高。但直升機的飛行高度是相對低的,我將演示。」

灰鷹直升機飛行學校可為學員訂製符合美國聯邦航空局認證標準的航空培訓。私人飛行培訓對飛行員的要求比軍事和商業飛行要低的多。

灰鷹直升機飛行學校總裁David Komin:「FAA(聯邦航空局)要求飛行員有讀、寫、說以及理解英文的能力。對于飛行本身而言,要求你不要恐高,你就可以通過飛行去探險、娛樂、休閒和感受天空,就這些要求。」

灰鷹直升機飛行學校的投資方和飛行教練大多數是華裔,可提供中文類服務,幫助學員儘快了解飛行常識。

新唐人記者蕭可、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