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房客離奇失蹤 屋內留百萬現金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博文綜合報導)承租客戶拖欠數月房租,蹤跡皆無。撬門而入的房主打開二樓廁所里的紙箱,被眼前一幕震驚,整整幾箱人民幣現金,數值至少幾百萬元。

據大陸媒體9日報導,廣東省揭陽市一位商鋪的房東夏先生3年前曾將自己一個三層半的鋪面租給一位自稱「建材」的客戶,近來,因為該客戶已經拖欠租金數月,夏先生在多次試圖聯繫該客戶未果打情況下,決定將鋪面另租他人。

夏先生在警方陪同下打開卷閘門,一樓停放著一輛黑色豐田小轎車,因為很久沒有使用,車上布滿了厚厚的灰塵,之後,房主在二樓廁所發現幾個大紙箱子,打開紙箱后令在場人目瞪口呆,原來幾個箱子里裝滿了人民幣,估計有幾百萬元。

夏先生表示,這名房客操本地口音,但是只留下了含糊的名字「建材」,該客戶承租房屋后2年來一直按時將房租匯入房主帳戶,「現在看來估計是假名」。

附近的商戶稱,該租戶很少露面,房屋的窗戶也都被報紙從裏面遮住。

該起巨額現金案和2013年在東莞發生的巨金案有雷同之處,據悉,2013年10月14日下午,東莞市長安鎮金牛花苑的一套出租房因租客久欠租金,房主馬光帝決定收回,進屋清理時發現了藏於床底下的幾個紙箱里裝滿了現金,有50元一紮、20元一紮,還有10元和5元的,一共是633萬元現金。警方確認一名叫「鄭錫波」的55歲揭陽籍男子與該案件有關,此後警方一直在尋找此人行蹤,但迄今未果。

同樣均是在屋內以紙箱藏存巨額現金,租戶均是揭陽籍男子;東莞房東反映其租戶駕駛一輛黑色豐田小車,而在揭陽出租屋內停放的正是同款汽車。這兩起案件是否有關聯,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