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惠芝參加隧道挖掘機開掘式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加拿大卑詩省長簡惠芝今天(週五)一早在滿地寳(port moody)主持了長青綫,隧道挖掘機的動工儀式。並給這個大機器命名為「Alice」。跟本國的首位女性地質學家同名。

我背後的這個大傢伙就是被省長簡惠芝稱爲Alice的隧道挖掘機,此機器每天平均挖掘八米,直至打通至高貴林。

今天(週五)一早,省長簡惠芝和加拿大工業部長莫爾(James Moore)一行人來到滿地寳,參加隧道挖掘機開工儀式。

卑詩省長簡惠芝:「這個隧道挖掘機我將給它取名叫愛麗絲。」

簡惠芝說,將挖掘機器命名為女性名字是此行業的傳統,而alice也是本國首位女性地質學家。

長青綫的開工,也會縮短本拿比,高貴林,滿地寳居民的出行時間。

卑詩省長簡惠芝:「從高貴林中心到本拿比的lougheed town center只需要十三分鐘。從高貴林中心到溫哥華市中心只要四十分鐘。」

她說,在2021年,長青綫每天預計載客七萬人,並減少四萬車流量。此項工程花費14億3000萬。

2012年一月份,長青綫的工程正式開始,總路段長達十一公里,連接了本拿比,滿地寳和高貴林。預計在2016年夏季正式通車。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