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約克大學槍擊案 2人受傷(視頻)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3月6號晚上約克大學發生了槍擊案,兩名女子受傷,多倫多警方表示,受害者應該不是嫌犯要攻擊的目標。

周四晚十點四十五分左右,在約克大學學生中心的餐廳,一名女子被槍擊中腿部,另一名被流彈片射傷。

兩人被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

多倫多警察局警官Victor Kwong:「實際上,我們相信這兩個女子不是嫌犯攻擊的目標。」

事件發生後,約克大學學生中心一度被關閉,在早上一點才重新開放。

約克大學學生:「我覺得在調查過程中,應該有更多的警察。」

周五早上約克大學表示增強了學校的保安巡邏,同時警方也加強了在學校的巡邏。

學校說,正在配合警方進行調查,願意爲受害人,證人和其他受影響的學生,提供他們所需要的幫助。

警方說嫌犯是黑人,二十多歲,五尺八寸到六尺高,當時穿黑色大衣,作案後迅速逃離。

警方呼籲知情人提供線索。(警方電話416-808-3100 滅罪熱線 416-222-8477)

加拿大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