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記者掏兩萬元 向陝省長舉報行賄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周五,中共人大陝西省代表團會議上,《中國礦業報》一名男記者爭取到最後提問的機會後,掏出兩萬元人民幣「賄款」,並舉報說,這是有人向陝西一位老支書行賄的賄金。

3月7日,中共人大會議期間,在陝西團開放和接受訪問時,《中國礦業報》一名記者費盡心思「搶」到發言提問的機會後,現場從口袋中掏出一大疊百元現鈔,他說這是兩萬元人民幣「賄款」,欲交予陝西省長婁勤儉。

這名記者說,這筆錢是榆林市一村支部書記賄賂老支書的款項,老支書交給當地相關部門,卻遭拒收,只好讓記者拜託省長轉交相關部門。

現場大批記者圍上去拍照,會議主持人立即為事件「降溫」,這問題不答了,直接讓相關工作人員跟進。

對此,網友「v劉銘」質疑:是我的邏輯不行,還是編輯的邏輯不行,到底是誰賄賂誰,錢怎麼會在記者那裡,又為什麼交不上去?另一網友「尤小力」說:又一次「衡陽賄選」式的反腐線索嗎?這個不回答,其他回答的讓人怎麼相信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