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瘦6公斤 女恢復窈窕

【新唐人2014年03月03日訊】為了員工健康台灣中油公司舉辦減重比賽,1名女性員工於3個月內瘦下6公斤,恢復窈窕,秘訣在於合理的飲食,有規格的生活習慣,適當的運動等。

據中央社報導,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根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00年全國職場健康促進暨菸害防制調查發現,5成以上男性職場員工與2成以上女性員工有過重或肥胖情形。

台北市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去年共輔導9家大型職場通過健康職場自主認證,其中3家獲得最高階的健康促進標章、2家獲得健康啟動標章。

台北市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歐佳齡表示,健康職場成功推動的關鍵在於企業主管的主持,以台灣中油公司為例,推動的特點為單位主管帶頭做、鼓勵員工動起來、找專業人員等資源、增強參與動機等。

台灣中油公司1名蔡姓女員工參與公司的減重比賽,在3個月內從56公斤瘦到50公斤,她說,秘訣在於每餐都要吃下澱粉、蛋白質、深綠色蔬菜及非深綠色蔬菜各1/4份,另搭配有氧運動、喝足水分並早睡早起,才能健康瘦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