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兩會日絕食水 抗議滄惡警草菅人命罪行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訊】94年,本人(郭起真)實名向相關部門舉報,原河北省滄州市新華房管所所長馬桂臣利用職務之便,侵占三套國有商品樓房,便遭到關押、判刑、扣押上訴狀和違規開除;98年4月向中央電視台和《南方周末》揭露河北省滄州市公安機關,執法犯法草菅人命,將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案的兇手關押的真相,卻遭到來自政府和公安的曠日持久地打擊報復,從而導致無辜受害人被整整關押了三年之久,99年無罪釋放前,一位受害人母親早已氣絕身亡慘案發生!

由於河北省滄州市公安系統將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真兇關押數年的惡警,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導致滄州公安系統的少數人鬼迷心竅、缺少最起碼的職業道德,無法無天甚囂塵上,竟然將草菅人命執法犯法,當作了升官發財的捷徑——2009年滄州再一次發生殺人案,惡警們竟敢故伎重演,再一次將受害人(擔任教師)的丈夫當作殺人真兇關押兩年!受害人無罪釋放時失聲痛哭!

然而,滄州少數惡警不僅從以上兩起草菅人命的惡性案件中幡然悔悟,卻為了掩蓋其滔天罪行,自98年至今,每逢中央和地方召開會議或舉行活動,都遭到來自政府和公安的非法監視居住和暴力限制人身自由,甚至多次遭到非常關押,甚至暴力綁架做精神鑑定,非法拘禁我妻子長達一個多月,經常到未成年兒子學校騷擾,暴力威脅,秘密盜竊、搶劫住宅內貴重物品和所有的上訪的重要證據,三次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2006年非法拘禁四天四夜,進行刊訊逼供,並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四年徒刑;忍辱服刑釋放後,荷花池小區居住地,遭到來自政府數年的非法拆遷!2013年十八大前,電腦遭到破壞,身份證在網吧被禁用(網吧顯示身份證被禁用和到河北滄州市公安局抗議的照片在QQ15031424387空間)通訊遭到非法的嚴重干擾!

綜上所述,再一次誠懇地請求滄州市市委、市政府,按照從中央到地方關於嚴厲打擊貪官和政法系統的害群之馬的一系列相關指示精神,認真核查上訪弱勢群體的冤情,堅信滄州市新一屆領導人,在中央和習近平高度重視「社會公開、正義」,敢於向政法戰線的腐敗份子及害群之馬亮劍,所有的貪官污吏和執法犯法的害群之馬,特別是滄州市惡警敢於挑戰法律,間接地屠殺百姓的惡警,堅決追究和嚴厲的打擊。

鑑於2014-2-21上午九點,五~六十上訪訪民,自發地打著《滄州市全體訪民強烈要求解決信訪積案難案重案》、《人民法院銷毀證據、篡改卷宗、捏造事實》的橫幅,到河北省滄州市市委門前和平請願四天沒有得到任何答复,(照片在QQ15031424387空間「二十一日到市委請願」相冊;鑑於本人因舉報本單位領導的腐敗和向媒體揭露滄州的特大殺人案真相,公安機關草菅人命,導致重大惡性事件,卻遭到由區政府、新華公安分局、派出所二十幾年的打擊報復,故此,在2014-3-3、5中央召開十二屆政協、人大會議之際,分別絕食、絕水二十四小時,以示最強烈的抗議!

2014-2-27清晨五點於河北滄州

郭起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