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放哪裏?奧斯卡明星告訴你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這個週末,2014年奧斯卡獎即將揭曉,各路明星激烈競爭,只為了拿回那座34釐米高的小金人

從奧斯卡獎設立至今,已經頒出了2809座獎盃,這些小金人像徵著國際電影屆的最高榮譽,這麼珍貴的獎品放在哪裏最安全呢,博物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凱特•布蘭切特:「我的奧斯卡獎盃放在了墨爾本的澳大利亞電影中心(ACMI)博物館裏,我每次要看它得買票入場。」

看自己的東西還要花錢買票,多少有些不方便,還是放在家裏容易些。但哪個房間配得上高貴的小金人呢,你絕想不到會有人把它放在廁所裏。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艾瑪•湯普森:「我的衛生間裏放的都是我最珍貴的物品。我可不是對小金人無禮,廁所對我是很重要的地方,樓下的廁所是所有的客人都會使用的地方,很方便他們拿起來欣賞。」

還有的人,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小金人在哪裏了……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桑德拉•布洛克:「我兒子知道在哪裏,我可以讓他告訴你,如果他願意說的話,但那個小金人是他的了,只有他知道在哪裏。」

不過更多的人還是選擇將自己的小金人放在客廳或者辦公室。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查理茲•塞隆:「放在了我的客廳,為甚麼?不知道,好像放在客廳比較合適。」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裏斯•庫柏:「我把奧斯卡放在了客廳的陳列櫃裏。」

本•阿弗萊克也把自己的小金人放在了客廳,他對待榮譽的心態也很值得欣賞。

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本•阿弗萊克:「我為之驕傲,你的工作換來榮譽是很好的事,但我也不想顯得有多了不得。」

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2日在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