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滿載回憶 各國運動員凱旋歸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索契冬奧會結束,各國運動員陸續踏上歸途,他們有的帶回了獎牌,有的帶回了拚搏不懈的體育精神,還有的帶回了特殊的回憶,一起來看一下。

19歲的花樣滑冰選手羽生結弦,25號在抵達成田機場時,受到大批粉絲和媒體的歡迎。羽生結弦在索契冬奧會上,為日本奪下了史上第一枚花滑項目男子單人滑比賽金牌。

同樣在讚譽聲中回國的,還有韓國花樣滑冰選手金妍兒。儘管在個人最後一屆奧運比賽中惜敗俄羅斯小將斯託尼科娃,獲得了銀牌。金妍兒25號在仁川機場表示,她還將重返滑冰場。

韓國選手金妍兒:「儘管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之後我還會有另一些表演,因此我並不真的覺得,一切已經結束了。」

而美國曲棍球選手大衛•貝克斯(David Backes)則帶回了一對小狗——「索契少年」和「索契傑克」。他和妻子在索契救了這兩隻流浪狗,並費盡周折將他們帶回家。

美國曲棍球選手大衛•貝克斯:「我們看到心愛的寵物,躺在床上,和我們一起,如同一家人。」

身為「運動員愛動物組織」的發起者,這也成為貝克斯和妻子從索契帶回的特殊回憶

新唐人記者尚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