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進駐高校 低收入學生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加州全保即將於3月31日截止註冊,2月24日,加州全保執行總裁彼得.李等來到洛杉磯貿易技術學院(LATTC)為加州全保做宣傳,希望在截止日期前會有更多人加入加州健保計劃

本次的發佈會不僅有學校理事,加州全保的執行董事和學生代表,還吸引很多學校學生在旁駐足觀看。

洛杉磯社區學院第二選區理事伍國慶表示,不同於以往的校園保險,加州全保涵蓋範圍更大,並且對低收入家庭和個人提供免費的健保。

洛杉磯社區學院第二選區理事伍國慶:「最重要的是, 即使你已經畢業你還是可以保留這個健保計劃,學生計劃通常只在你在校期間有效。」

另外,加州全保還向洛杉磯貿易技術學院(LATTC)提供有資格的顧問在2月24日至2月28日期間協助學生填表跟解答問題。學生顧問Fabrizzio表示從上午11點到中午12:30分共有四名學生跟他諮詢了加州全保,這個數字很合理。

Fabrizzio Perez:「今天來這兒的人是因為對加州全保有興趣,他們想要今天或立刻加保,對這沒興趣的人,可能是已經有其他保險計劃,不需要加州全保。」

雖然加州全保從去年底就開始不遺餘力的宣傳,但沒聽說的還是大有人在。

洛杉磯貿易技術學院學生Tyree Hall:「我對加州全保一無所知,我要去退伍軍人辦公室詢問詳情,我是特種部隊退伍軍人,從我的帽子可以看出,我等下要去那裏看一下保險,因為我需要保險。」

加州全保執行總裁Peter Lee表示目前很多有執照或有許可證的普通話或廣東話顧問,可以為華人民眾解答問題。民眾可登陸網站CoveredCA.com了解相關情況。

新唐人記者李墐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