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攻MWC 端三大重點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訊】定於24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登場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愛立信屆時將推出「小細胞管理服務」新模式、成立OpenDaylight實驗室推動SDN產業發展等三大重點。

據中央社報導,愛立信今年MWC參展重點包括,第一推出「小細胞管理服務」新模式。愛立信推出名為「小細胞管理服務(Small Cell as a Service)」的解決方案,能針對人潮集中的高數據消耗環境增加網路容量;並結合3G/4G及營運商等級Wi-Fi,為特定媒體內容、廣告及OTT服 務帶來營收機會。

第二,愛立信成立OpenDaylight實驗室推動SDN產業發展。愛立信表示,OpenDaylight實驗室將能加快發布軟體定義網路(SDN)應用程式;SDN開發人員將能在實驗室中,整合、測試及驗證各項應用程式與交換。

第三,愛立信推出「電信雲端轉型」諮詢顧問服務,將以創新方法與工具,為技術及流程環境帶來轉型;此項服務結合了愛立信跨商業領域、包括IT及電信的專業服務經驗與技術,及在SDN和NFV技術上的最新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