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愛迪生能源價格 消費者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男:楚玉我來考考你。今年冬天甚麼東西凍住了會讓人高興呢?女:我想∼可能是價格吧。

男:看來這個腦筋急轉彎難不倒你啊。沒錯,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昨天通過決定,能源公司聯合愛迪生公司的電力、煤氣以及蒸汽費的傳送費,將在未來兩年內保持不變,這也算是今年冬天的一個好消息。一起來看報導。

紐約州公共服務委員會昨天宣佈,聯合愛迪生公司的普通用戶和小企業客戶,將享受電力傳送費兩年不變,以及煤氣與蒸汽傳送費3年不漲價的待遇。

早前,愛迪生公司曾要求上調電力傳送費8%,煤氣與蒸汽傳送費近2.5%。但與紐約州相關部門協商後,公司決定放棄漲價,同時,將在未來4年投資十億美元,加強能源供應系統的抗災性。

目前,紐約州有214家認證的能源供電公司,以及221家提供天然氣的能源服務公司。委員會主席滋百曼表示,愛迪生公司控制價格上漲的決定,可以滿足消費者與能源市場雙方的利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