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領遲未恢復 比特幣身價狂跌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訊】駭客攻擊而癱瘓的比特幣線上交易Mt.Gox月初曾暫停提領後,現在比特幣持有者在Mt.Gox願以110美元賣出,遠低於兩週前的829美元。

據中央社報導,在其他網站已恢復比特幣交易的同時,總部設在東京的Mt.Gox 20日在聲明中表示,仍在設法恢復讓客戶提領比特幣的服務。比特幣20日在Bitstamp報價566美元,BTC-e則報價545美元。這兩家交易所本月都遭駭客攻擊而癱瘓,整個網路的市集都受波及,有些則已恢復運作。

這是比特幣遇到的最新挫折,印度、中國大陸和俄羅斯都嚴密監控比特幣,這些政府已設法禁止或限制比特幣的使用。比特幣以軟體形式存在,且沒有被任何1個主管機構管控。韋德布希證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 Inc.)分析師路里亞(Gil Luria)表示,無法從Mt.Gox提款讓外界擔心,駭客可能可以取得存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