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力量 美瀕死肥仔遇初戀變健康型男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人們總說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這句話被美國一名男子應驗了。他叫李•喬丹(Lee Jordan),現年50歲,因為與初戀女友重逢,讓他從454磅(206公斤)的肥仔變成了174磅(79公斤)重的型男。瘦身成功後,李總愛說,「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李二十出頭的時候並不胖,體重75公斤,但後來的幾十年,他因超愛吃,胃口大,很快整個人就象氣球被吹起來了一樣,變得肥肥的。他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都無濟於事,因為他的飯量實在太大。

例如一個普通的日子,李可以吃掉2個大號批薩、1個超大包的玉米片、2桶奶酪沾醬、2大盒餅乾、半加侖的冰淇淋……那時的他有些孤獨,有點兒落寞,「我幾乎把寂寞全放進到食物裡了」,每天攝取的熱量高達8000到1萬2卡路里。

那時因為太胖,李被檢查出患有糖尿病、肺病、睡眠呼吸暂停、高血压和高胆固醇等,醫生說他還能活2年半。健康狀況差,讓李吞掉更多的食品解憂愁。

無意中,幸運之神降臨到李的頭上。2008年,他與初戀情人、高中同學貝絲(Beth Schwein)重逢,這讓他馬上意識到,有愛情滋潤的幸福生活就在手邊,可以爭取。

從此,李開始了甜蜜日子。在貝絲的鼓勵下,李每天大量運動,吃熱量少又飽腹的健康食品。很快,李的體重直線下降,腰圍也從72吋縮小到34吋。他變得越來越有型,終於在2012年,實現了他20歲時的承諾,迎娶貝絲為妻子。

李介紹,貝絲是他的初戀,兩人1979年讀高中時相識、相戀。畢業後,他跟著貝絲到維吉尼亞州大學。他曾經請求貝絲嫁給他,但大學畢業後,貝絲追求事業的成功,而他更享受生活的安逸,於是兩人沒能最終走到一起。

從那時起,李很少交女朋友,沒有結婚,有些自暴自棄。貝絲儘管取得事業的成功,也曾組建家庭,但心中總是對李割捨不下,最終離婚。

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夫妻倆,在佛羅里達經營健身俱樂部,生意相當紅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