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訪民同聲援越戰老兵街乞維權(視頻)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今天上午(2月17日),八旬老人劉亞香到前門大街,看到青島越戰老兵在乞討維權,她声援在前门大街乞讨维权的青岛越战老兵, 不由也勾起她自己的心病。

因為她二兒子孫國臣也是當兵出身,被三名兇手有預謀的捅了十五刀,當場死亡。吉林九台檢察院卻枉法認定三名兇手是:「正當防衛」。她三兒子孫國軍為了把事實真相搞個水落石出,在眾親友的幫助下找到兇手,兇手如實的供認了事實。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吉林九台市公檢法卻以權代法為了保護兇手,把她三兒子孫國軍判了極刑並把他的十六位親友也分別重刑。當時把她的丈夫、殘疾軍人孫長林氣到在床上,不久含恨撒手人寰。兩個年幼的孫子無奈進了孤兒院。她坐了兩年的牢房。出獄後,她被迫出賣了住房,走上了艱難地上訪路。至今30多年了,沒有結果。(詳見《八旬老人劉亞香:天安門喊冤撒傳單》)

當劉亞香老人看到前門大街派出所兩名警察趕來限制青島越戰老兵乞討行為,她急忙趕過去和兩名警察理論。她氣憤的對警察說:「老兵都是國家的功臣,你們管不了他們的具體事情,就不應該限制他們。讓有權的清官出來管管他們的事情好了!」

劉亞香老人又和兩名警察說起,他一家三代有四人當過兵,為國家效過力。她卻因九台市公檢法卻以權代法,造成她30多年沒有結果的悲慘遭遇。兩名警察聽後無可奈何對劉亞香老人說:「我們也當過兵。」

最後,劉亞香老人看到兩名警察把青島越戰老兵驅趕走的背影,傷心痛苦的自語到:「為什麼國家領導不親自出來管管國家這種混亂的局面?」

五名江蘇訪民:請全國訪民共同聲援青島越戰老兵

我們五名江蘇訪民今天在前門大街看到青島越戰老兵在乞討,讓我們無法想到是:他們都是國家的功臣,為什麼淪落到如此悲慘的地步?

三十五年前的今天他們在前線英勇殺敵為國家、人民流血,今天又是抗越戰爭紀念日,他們青島政府早就應該把他們的問題妥善解決好。讓國家的功臣在北京街頭乞討,可見他們地方政府太腐敗了。

這麼明顯的事情都得不到解決。不知我們五名訪民被當地強拆的惡性事件,何時才能得到解決?我們五名訪民決心和當地腐敗勢力鬥到底。不給我們合理解決問題,我們決不罷休!

我們江蘇五位訪民聯名向全球呼籲,共同聲討全國貪官腐敗份子。希望全國訪民都勇敢的站出來聲援青島越戰老兵!

2014年2月17日

劉亞香:18600548022
湯玉清:13913441723
苗小美:15206105445
張小梅:13655284340
趙春琴:13276163373
馬玉鳳:137753716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