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政:共產黨與正常政黨的一個最大區別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共產黨聲稱自己是「政黨」,對外宣傳說自己是「執政黨」,好像與世界上其它政黨是一樣的;共產黨還經常報導其它國家的政黨醜聞,給民眾製造這樣一種印象:世界上所有政黨都一樣「黑」。

那麼,共產黨與正常人類社會的政黨真的一樣嗎?

決不一樣!共產黨與正常政黨的最明顯區別就是:正常政黨服從社會,而共產黨控制社會,甚至反社會!

對於這一點,相信沒有多少人會持異議。

共產黨牢牢控制政府,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在多數國家裏,執政黨的影響力主要限於政府施政,執政黨直接管理的層面往往只限於政府系統的「政務官」,而不涉及政府公務員中的「事務官」,西方文官制度甚至明確規定政府公務員要「保持中立」。但共產黨卻完全不一樣,共產黨在各級政府部門內部都建立附體式的「黨委」、「黨組」、「黨支部」等組織,對政府各級、各部門實施嚴密的、系統的控制。

共產黨牢牢控制立法權,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在多數國家裏,執政黨只能通過遊說和辯論等形式影響議會的立法,有時候,執政黨並不是議會的「多數黨」,因此執政黨的施政也會受到議會的制衡。但共產黨卻完全不一樣,共產黨在所謂的「人民代表大會」裏同樣設立「黨委」、「黨組」、「黨支部」等組織,牢牢控制著立法權,想立甚麼法就立甚麼法,想通過甚麼決議就通過甚麼決議,所謂的「人民代表大會」不過是共產黨的欺騙面具。

共產黨牢牢控制司法權,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多數國家奉行司法獨立原則,執政黨根本無法控制司法,即使是總統也會受到議會彈劾、受到司法審理。但共產黨卻完全不一樣,共產黨牢牢控制著司法權,甚至設立所謂的「政法委」,統一操控法院、檢察院和警察、監獄等司法系統,法院審案實際上要由背後的「政法委」決定。

共產黨牢牢控制軍隊,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多數國家奉行「軍隊國家化」原則,而共產黨卻堅持「黨指揮槍」,國家沒有軍隊,軍隊屬於「黨」。共產黨設立「中央軍委」作為軍隊的最高統帥,其控制軍隊一目了然,而毫不掩飾。

共產黨牢牢控制經濟和企業,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多數國家奉行「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原則,而共產黨則「以公有制之名,行黨有制之實」,將土地、礦藏、能源、金融、交通、通訊等經濟命脈牢牢控制在自己手裏,不但直接控制大量的所謂「國有企業」,而且間接控制民營企業,還時常以打擊「資本家」之名掠奪社會財富,難怪像李嘉誠這樣的看透共產黨本性的民營企業紛紛從中國大陸撤資。

共產黨牢牢控制社會事務,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多數國家奉行「小政府,大社會」的原則,美國甚至發生過因議會沒通過預算案而使政府數十天「關門」的情況,卻絲毫不影響社會的正常運轉。但共產黨卻牢牢控制著整個社會的事務,一個公民「從出生到死亡」,都處於共產黨的嚴密控制之中,沒有「准生證」不能出生、甚至強行墮胎,死後必須「火化」、禁止土葬,實施嚴密的「戶口」制度,上學、工作、居住、社會保險、購買住房、出國……無處不見共產黨控制的魔爪。共產黨對全社會的嚴密控制,不止限於各級「黨組織」,它還將這種控制「制度化」,將全社會「組織化」,甚至擁有最龐大的特務隊伍,時刻嚴密監控著全社會所有人的一舉一動,說起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共產黨牢牢控制人的思想,與正常的執政黨根本不同。多數國家奉行真正的宗教自由、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原則,政黨和政府只涉及世俗事務,根本不干涉公民的信仰和思想。但共產黨卻完全不一樣,共產黨以「無神論」之名,行「一黨崇拜」之實,通過對宗教、文化、教育、媒體等的嚴厲控制,對國民實施系統而精緻的「洗腦」,對於那些拒絕「洗腦」或識破「洗腦」的人士,則實施暴力鎮壓,甚至從肉體上消滅。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和鎮壓法輪功的殘酷運動,本質上都是因為共產黨妄圖控制人們的思想,是對信仰自由和思想獨立者的殘酷鎮壓。

僅僅說出以上幾點,就可看出共產黨與正常的政黨是多麼的不同!共產黨是嚴密控制社會的,它根本不會遵守社會的規則,不會尊重多數人的民意,它只會隨意破壞社會規則,它只會任意強姦民意。

共產黨不但嚴厲控制社會,還是反社會的。共產黨為了實現其黨的一己之私,為了保障其少數權貴的私利私慾,不惜犧牲其他一切人的權利以至生命,以奉其私!共產黨為達到其私利私慾,掠奪財富、危害生命,無惡不作,甚至犯下「活摘器官」這樣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比納粹黨還要極端反社會。

關於共產黨控制社會、反社會的本質,大家閱讀《九評共產黨》會有更詳細的論述。希望所有人能儘快認清共產黨的本質,及早退出這個披著「政黨」外衣的黑幫邪教,不再助紂為虐,恢復自己品質的純潔。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