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漫索契 項目取消或推遲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從週日夜間開始,大霧開始瀰漫索契地區。週一,持續的大霧使得多項雪上項目受到影響,本應當天決出的男子15公里冬季兩項的金牌,也被迫推遲。

大霧遲遲不散,極低的能見度為雪上競賽帶來風險,一些項目不得不被迫取消。

國際滑雪聯合會調查員克羅格爾:「我們只有20到30米的能見度,對於任何競賽項目都很不安全。」

本應當天決出的男子冬季兩項15公里比賽,已經是第二次因為天氣原因被推遲,這也意味著四十歲的挪威名將比約達倫還要再等一天向他的個人冬奧第八金髮起衝擊,此前比約達倫已經奪取了12枚奧運獎牌,包括7枚金牌。

同時被推遲到週二舉行的還有男子單板滑雪越野賽。

隨著下午天氣逐漸放晴,女子12.5公里冬季兩項得以在當晚7點舉行,白俄羅斯選手達裏婭•多姆拉切娃奪得了她在本屆比賽的第三枚金牌,同時也成為首位在一屆奧運會獨攬三枚金牌的女子冬季兩項運動員。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