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產買家或移師珀斯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 根據房地產網站居外的數據顯示,對珀斯市和Mandurah有興趣的買家數量在2013年顯著上升。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在居外網上搜索珀斯房產的數量在2013年上升了839%,是澳大利亞第二大興趣增長市場。對Mandurah有興趣的搜索增長排第四位,增長了634%。

居外聯席總經理泰勒(Andrew Taylor)表示,珀斯去年排澳大利亞最熱門搜索地區的第六位,逐漸趕上了其它中國買家感興趣的地區。泰勒說:「珀斯最大的問題是相對於悉尼、昆士蘭和墨爾本,中國買家有較低的瞭解度。」「中國買家需要知道珀斯,以及珀斯的優秀生活方式和經濟潛力。」

珀斯地產公司Harcourts Applecross總經理哈塔托(Eric Hartanto)剛剛參加了在上海召開的豪華房地產介紹會。他表示,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富人尋求向海外轉移。因為外國投資者不能購買二手房,除非重建,哈塔托表示,介紹會主要是吸引買家關注珀斯和澳洲其它地方,以及推介高端樓花建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