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老兵維權第三次進京正月十四乞討(視頻)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正月十四,青島越戰14年老兵第三次進京乞討維權。由於上訪過程中,他們不斷受到地方政府的打壓,同時,當局十多年來也一直沒有解決他們的問題,導致矛盾衝突越來越大。

昔日的參戰老兵從一代「最可愛的人」,「淪落」為當今社會最可憐的人!從昔日衛國流血到今日為生活流淚。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北京討飯現已第四天,上訪無人過問,他們說 :「 我們的心在流血。」

2014年1月4日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北京討飯第九天,也就是元月13日來京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八人。被迫在京乞討,暫時維持生存。青島地區的截訪人員,利用各種欺騙手段,兩名老兵被他們強行帶走。一人被他們打得遍體鱗傷,後經醫院診斷為軟組織損傷。他們說 :「所受的傷痛不僅僅是身體。精神上受到的痛苦不可估量。」另外七位老兵被當地以解決他們的問題為由全部接回當地 。

青島越戰老兵劉建國、孫興安、劉德俊三人,由於地方政府對他們的實際問題視而不見,去年他們一次次受到欺騙,具體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2014年2月13日,三人被迫再次來京乞討維權。他們到達北京後,打起明顯的條幅:「我們要見習主席。我沒要向X說說心裡話!」中共對老兵們的不管不顧,讓很多老兵心寒。希望各界正義人士跟踪關注、給予大力支持!討回公道!

2014年2月13日

孫興安電話:0532-66627598
劉德俊電話:15954233234
劉建國電話:13006526877

以下是 2014-01-13維權青島越戰老兵北京討飯視頻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