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警方新招維穩 5訪民送薛福順遭遣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山東異議人士薛明凱日前在網上發出消息說,他父親「被自殺」事件已平息。在情人節和中國的元宵節的2月14日,吉林訪民郭洪偉、湖北柳小華、湖北尹旭安、江西廖嘉華、河北石家莊張佔一行5人前往山東曲阜薛明凱的家探望。

上午10.20分坐長途公交車剛到曲阜路段,就遭到山東警方三輛車33人的阻截,理由稱有人舉報車上有毒品要進行檢查,隨即5位維權人士遭到扣留並遣回。

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稱,13日,網上傳出薛福順已被下葬,其子薛明凱也露面稱問題得到了解決。

《新唐人》記者14日下午3點鐘撥通訪民郭洪偉電話,他們幾人已經在返回的動車上。

郭洪偉介紹說:「在路邊就被他們給搞了,他們來了三輛車,一輛是魯S33005,另兩輛是麵包車,麵包車都沒有牌照,我們一共5個人,他們出動33人,全穿便衣。把我們搞到曲阜南關派出所。搜我們全身,什麼都沒搜到,就把我們送走,阻止我們到曲阜,從上午10:30一直到現在下午3點。」

郭洪偉還說他和柳小華和尹旭安都在返回的動車上,張佔在另外一個車上,廖嘉華沒坐動車,他坐普通車,他們坐動319高鐵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