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言」 馬哲流氓院長給情人的親筆信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2月14日,海外《阿波羅》網站刊登了作者「黎訇」曝光美國馬哲「流氓」院長、前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方克立寫給婚外情人的親筆信,並揭露方克立娶了多個老婆,把她們都帶到了美國。

作者「黎訇」說:他一直勸說被方克立送到美國又被拋棄的她,站出來揭露這個老色狼,但是已經將近50歲的她,今天在美國生活十分安穩,她不想給正在讀大學的孩子和自己的丈夫招來什麼麻煩。

她還告訴「黎訇」:在她出國前,方克立來到他的宿舍,讓她銷毀全部書信和照片,那時在天津南開大學,連複印還需要開證明。那時他們兩人的來往的全部信件都鎖在一個小箱子里,那個小箱子和鎖也全是他給買的。

當時他們達成的協議是方克立送她到美國,她不再公開和他的愛情。

她說:「那時我很傻,真以為他只愛我一個人。到了美國后才逐漸知道他還有幾個親人在這裏,比如他的兒子.我也曾意外地遇到了另外一個被他送到美國的情人,我不能公開她的名字。」

黎訇問:「你一張照片、一封信也沒有保留下來,等於沒有證據呀?你怎麼說服我們相信你的故事?」

她說:「我到了美國后意外地在那本盜版書《郎文高級英漢雙解大字典》里找到有一封他寫給我的一張小紙條,還有張他送我的照片。當時,我一直當書籤用,沒有放在那個小箱子里。我可以給你看看。這是唯一的證據了。」

她立刻使用手機拍下來,方克立寫給他的一張小紙條,方克立的親筆信,交給黎訇查看真偽。

黎訇把這張小紙條發到網路上,請大家一起驗證這照片和字跡是否是屬於方克立本人?

方克立互動百科介紹:

方克立,1938年6月出生於湖南湘潭人,1962年7月中國人民大學哲學系畢業,大學學歷。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兼任中國哲學史學會會長、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副會長、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哲學評議組召集人、全國博士后管委會哲學專家組成員。1994年任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院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