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未退 強風豪雨再襲英倫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在送走了250年來降雨量最大的一月份之後,英國泰晤士河水位一直居高不下,部分地段已經決堤。居民飽受洪水侵襲之際,一場猛烈的風暴週三再次襲擊英國大部分地區,帶來強風豪雨,造成成千上萬戶家庭斷電。

靠近溫莎城堡的泰晤士河岸已經決堤,當局已經調入軍隊幫助應對混亂的局面,並向受災的居民運送食物和沙袋等救災物資。

位於倫敦西南部的謝珀頓,洪水已經越過防洪工事,城市和居民的財產均遭到洪水浸泡。

在到處堆著防洪沙袋的馬婁,消防員不得不用水泵幫助居民從房屋中向外抽水。

不僅僅是洪水和大雨困擾英國,強風天氣也跟著雪上加霜。德文郡的強風猛烈到將橋上的一輛卡車掀翻,掉入河中。

時速高達100英里的強風刮倒電線,在威爾士造成87000戶斷電。

而在伍斯特,暴雨將平時的街道變成了小河,吸引了一大群不懼風雨的天鵝。

英國氣象局已經向大部分地區發佈天氣預警,未來幾天還會有更多強風豪雨襲擊英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