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毛獵戶犬贏得威斯敏斯特犬展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 (美國之音電) 一只名叫「天空」(Sky)的五歲硬毛獵狐梗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的第138屆年度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中贏得「最佳展覽獎」(best-in-show)。

 
參加星期二犬展賽的有兩千多只狗,包含了190多個品種。
 
犬展賽歷時兩天。硬毛獵狐梗奪魁已經是第14次了,創下記錄。和「天空」比美的還有其他幾只良犬,包括一只擁有最高評級的標準型貴賓犬、一只尋血獵犬、一只威爾斯柯基犬和一只迷你型杜賓犬。最後,硬毛獵狐梗「天空」脫穎而出,獲得最高榮譽,也就是一個碗狀鍍銀獎盃。
 
威斯敏斯特養犬俱樂部犬展(The 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是美國歷史第二悠久的持續舉行的動物比賽,僅次於肯塔基賽馬會(the Kentucky Derby)。犬展從1948年開始在美國電視上轉播。
 
多年來,威斯敏斯特犬展的獲勝者都會登上雜誌封面,在紐約股市和納斯達克股市搖響開市鈴聲,還會應邀訪問白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