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公車出入東莞娛樂場所 被曝光後稱只唱了歌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2月9日,央視曝光的「東莞多個娛樂場所賣淫嫖娼」事件引起全國廣泛關注,其中,一輛掛著「贛GA4389」牌照的奧迪九江牌照小車接送領導出入東莞娛樂場所一事,更是引起了輿論公憤。隨後,中鐵大橋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負責人回應:只在KTV里唱了歌,沒有叫其他服務,更是引起網民熱議。

公車出入娛樂場所引眾怒

據大陸媒體報導,央視曝光的視頻中顯示,奧迪車接送的這名男子,身材微胖,從東莞會展國際大酒店KTV離開時帶著一絲醉意,嘴裏一直說著「挺好」。出了電梯,幾個人徑直上車后,便很快駛離東莞上了高速路。

據查,這輛牌照為「贛GA4389」的奧迪確系一輛公車,屬於中鐵大橋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

隨著央視的視頻曝光,這輛掛著九江牌照的奧迪公車瞬間引起了公憤,網友「廬陵散人0219」便說:「『贛GA4389』——這牌照算是被毀了。公車接送,公款嫖娼,無論如何,都應堅決打擊。」「笑談看吳鉤」稱:「密切關注此事,坐看這幾個人是不是中鐵大橋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的『臨時工』。」

10日上午,廣受關注的「九江牌照奧迪公車出入東莞娛樂場所」一事,中鐵大橋局集團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紀委書記陳國強回應道,此事源於一場同學聚會,涉事五人只在KTV里唱了歌,沒有叫其他服務。

對此,網友yeenan521質疑:江西的車在珠海工作,珠海那麼多KTV不去,非要跑到東莞唱歌。

往日風塵:大老遠的從江西來,就為了唱歌。

151317242:你信嗎!我是不信!這麼多KTV偏去那家有特殊服務的。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網友 ip:開車那麼遠去,只是為了唱歌,越抹越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