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 Skype安卓專用機 105國家開賣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PChome網路家庭旗下連科通訊今天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支Skype智慧型話機「Skype安卓專用機」PChomeTalk,即日起在全球105個國家開賣,售價不到70美元。

據中央社報導,連科通訊表示,Skype安卓專用機強調Skype專屬,操作簡易,用戶僅需開機連線WiFi,登入Skype帳號後隨即進入PChomeTalk使用者介面(UI)首頁,即可馬上使用免費通話、免費視訊、文字訊息、Skype節費電話等功能。

Skype安卓專用機首頁預設為Skype連絡人清單,用戶使用更快速方便。當需要儲值或購買Skype點數時,不再需要開電腦上網,使用Skype安卓專用機可直接完成儲值購點,讓所有通訊需求都能一機搞定。

連科通訊董事長詹宏志表示,當全世界忙著把所有功能拉進智慧型手機裡,連科通訊只想把通話(Talk)做到極致,這就是PChomeTalk提倡的減法創新。

詹宏志說,PChomeTalk發表全球第一支Skype智慧型話機「Skype Android(安卓)專用機」,創通訊軟體採用智慧型平台開發專屬硬體的先例,讓Skype具體走入住家、辦公室,甚至出國旅遊或出差時,只要有WiFi連線的地方,就能隨時使用免費通話,付費講電話將成為過去式。

PChomeTalk看好全球免費通話市場,特別設計Skype通話專用Skype安卓專用機,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4.3吋觸控螢幕、200萬畫素前鏡頭等智慧型手機規格,並設計PChomeTalk UI,強化Skype最具競爭優勢的免費通話、免費視訊功能,讓用戶輕鬆上手。

根據華爾街日報指出,2013年Skype全球網內(Skype to Skype)國際電話通話量達2140億分鐘,年增36%,相當全球電信公司國際電話總流量的4成之多。目前Skype全球已有3億活躍用戶,每日免費通話時數達20億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