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地產商慶新年 舞獅魔術手筆大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2月8日,洛城的地產商會聚在會聚一堂,歡慶中國年,活動現場特地請來了舞獅跟魔術等表演。國會議員趙美心,加州眾議員周本立等也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本次的慶新年活動匯聚了很多地產商,才剛一開始就有一對金銀獅子帶動現場炒熱氣氛。接著又有精彩的魔術表演。

西聖蓋博谷地產聯合會 Melvin K. Wong:「我之所以會舉辦這次的聚會是因為,想要跟媒體和市政府的官員建立聯繫,因為我們為阿罕布拉、蒙特利公園、柔似蜜、天普市、聖蓋博等社區服務,同時我想要讓地產經濟之間互相建立一些聯繫。」

兩位政府官員分別談到了過去一年最難忘的時刻。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我在州立法委從政已經一年多了,這很令人激動,可以作為立法委員為這裡跟沙迦緬度的民眾服務,這給我帶來很多愉悅的經歷。」

國會議員趙美心:「應該是在白宮見到歐巴馬的時候。」

兩位政府官員還專程為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們送上新年祝福。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這是中國年,我希望大家馬年快樂。」

國會議員趙美心:「大家好,我是國會議員趙美心,我想祝所有的觀眾朋友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活動最後以財神為大家送上紅包開心結束。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