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速滑荷蘭攬前3 花樣滑冰美挺進決賽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讓我們繼續關注索契冬奧會。在星期六的比賽中,荷蘭選手囊括了男子5000米速滑的三枚金牌,而美國雙人花樣組合戴維斯和懷特,則以遙遙領先的成績進入決賽圈。

在男子5000米速滑比賽中,荷蘭選手克萊默(Kramer)成功衛冕。他以6分10.76秒的成績,力克群雄。三枚獎牌都被荷蘭人囊括,布羅克回森奪得銀牌,伯格司馬獲得銅牌。

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比賽中,克萊默也獲得了本項比賽的金牌,並創下奧運記錄。這次比賽中,他把這一記錄又刷新了近4秒。

在雙人花樣滑冰比賽中,美國隊的前世界冠軍戴維斯和懷特(Davis and White)成功進入決賽圈。他們精彩的狐步舞,以及採用快步詮釋背景音樂「窈窕淑女」的表現手法,讓現場觀眾大飽眼福。最後他們獲得了75.98分的高分,遙遙領先競爭者,並且為美國花樣滑冰隊增加了10分,總積分從第7名提升到第3名。現在俄國花樣滑冰隊排名第一,加拿大排名第二。

2010年冬奧會冠軍,加拿大的福爾曲和麥爾(Virtue and Moir)則因旋轉不同步與獎牌無緣。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